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两季《爸爸》大电影 大年初一银幕开战

任翔

2015年01月14日07: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季《爸爸》初一大银幕开战

去年靠着一群萌娃卖萌逗趣,几乎毫无技术含量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轻松赚进6.96亿票房,让混迹江湖多年的大导演们都看傻了眼。今年第一季的爸爸们也要在大年初一弄部电影出来对打,1月13日,该节目的第二季大电影举行发布会,再度与影迷相约大年初一见。除了缺席电影拍摄的吴镇宇父子,以及因为参加考试不能到场的Joe,好久不见的多多、贝儿、杨阳洋、姐姐再度齐聚。这堆萌娃还没说话,往台上一站光是几个小动作就引发现场笑声,人气相当惊人。

对于能否超越第一季电影的票房奇迹,四位爸爸现场高呼“必须超过。”而且陆毅更暗示:“虽然我们拍摄时间短,但是温暖的情节一定会打动观众。”据悉,另外一部由王岳伦领衔的“爸爸电影”,号称在韩国拍摄了一个月。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