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学诚法师新书《放下是舍更是得》用漫画讲解人生哲理

田超

2015年01月19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学诚法师漫画讲解人生哲理

  有着“史上科研能力最强寺庙”之称的龙泉寺,近些年通过网络、新媒体等被外人所熟知。1月17日,学诚法师的新书《放下是舍更是得》在北京龙泉寺首发,该书用漫画的形式讲解人生哲理,呆萌的小和尚形象颇为喜人。

  《放下是舍更是得》是见行堂语系列漫画的第二部,由时代华语图书策划出版。书中的简短文字是从学诚法师历年来的文章、随谈、讲话中摘选出来的,对于用漫画的形式传播人生哲理,他说:“能传播出去的才是好东西,不能传播出去,再好,作用有限。能够传播出去,还要大家容易懂,能够渐渐入心,真正对我们的生命有帮助。”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