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曲艺名家元宵佳节敬老 <我爱我家》栏目组送爱心汤圆

郭佳

2015年03月06日09: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艺名家元宵佳节敬老送笑声

  本报讯(记者 郭佳)昨天适逢元宵佳节,又是全国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由市文联、市慈善义工协会主办,北京电视台《我爱我家》栏目组协办的“最美雷锋月,欢笑迎佳节”文艺志愿者2015元宵节敬老慰问义演活动,在西城区银龄老年公寓登场。李金斗、李增瑞、李建华、付强、方清平等曲艺名家轮番献上相声小段,老人们则演唱了精心准备的歌曲。除送去笑声,《我爱我家》栏目组也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了130份爱心汤圆及水饺。

  此次慰问义演还是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春’锋行动,义起前行”3月主题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之后还将举办2015北京社会志愿服务行启动仪式、寻找北京最美义工大型文化活动颁奖盛典等一系列活动。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