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孙楠《歌手》退赛非突发:赛前曾和导演组协商

许青红

2015年04月08日07: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楠《歌手》退赛非突发

  湖南卫视3月27日结束了《我是歌手3》总决赛,但围绕孙楠弃赛导演组是否知情的讨论一直不断。昨天,孙楠的宣传在朋友圈里发文,称孙楠弃赛其实是和导演组协商之后,大家共同做出的决定,以此证明弃赛并非孙楠搞出来的“突发”。

  《我是歌手3》总决赛上,孙楠第一轮演唱结束后,突然宣布弃赛,引来多方热议。虽然看似是孙楠搞出来的“突发”事件,但也有很多人怀疑是导演组为营造节目看点,刻意制造的。昨天,孙楠的宣传在朋友圈里发文称,弃赛是和导演组共同协商的结果,“总决赛前夕,导演组公布总决赛的比赛规则,看了赛制,楠哥又与导演组协商,并讨论出一个既不太影响赛制,又不影响其他歌手表现的一个更好的方式,因为第一轮比赛7进6,总得淘汰一个,那就淘汰自己,在第一轮中主动放弃,这是大家觉得最恰当也是最合适的时机。”

  昨天下午,孙楠所属公司回应该朋友圈言论,称孙楠的宣传在朋友圈发布内容,完全属于他自己的个人言论,不能代表孙楠以及公司。而公司认为《我是歌手》节目已尘埃落定,孙楠以及公司将不再回应任何有关信息。对此,湖南卫视方面尚未作出回应。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