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燕子"已结婚生女 "紫薇"林心如直言"孤单寂寞"

陈颖

2015年04月09日07: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燕子”赵薇已结婚生女 “紫薇”林心如直言“有孤单寂寞时”

“小燕子”赵薇早已结婚生女了,“金锁”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正呼之欲出,“紫薇”林心如的恋爱进展,却让粉丝们操碎了心。日前,有网友爆出林心如和任重已经“在一起”了!华西都市报记者4月8日获悉,两人的确一同录制了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一向低调的林老板,为何陡变小女人参加了这档“公开恋爱”的真人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心如说,“就是想让大家看看谈恋爱的林心如是什么样子的”,至今单身的她甚至坦言肯定也会有觉得“孤单寂寞的时候”。

关于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谈恋爱”这件事,林心如的心情是又好奇又紧张的,“其实看我谈恋爱,戏里大家可以常常看到,可能对于私底下生活中林心如是怎样谈恋爱的会有些好奇。其实我自己也挺好奇,林心如谈恋爱是怎样的。本来在感情部分是很低调的一个人,然后突然要向大众展现你私底下的谈恋爱的小女人或者小女孩的感觉,有一点紧张。不过呢,心情还可以,觉得谈恋爱会让人家开心,可能会让人感觉出来你正在恋爱中。”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