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杀破狼2》定档 吴京与泰国"拳霸"展开功夫对决

2015年04月09日09:09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杀破狼2》定档6月18日 吴京对决泰国“拳霸”

  近日,3D动作巨制《战狼》正在影院热映,吴京片中火力全开,自编自导自演。据悉,由吴京主演的《杀破狼2》将于6月18日上映,他将与泰国“拳霸”托尼贾和张晋展开功夫对决。

  《杀破狼》曾获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杀破狼2》力求再创新高,不仅集结叶伟信监制、郑保瑞执导,中泰国际功夫巨星的全新大咖阵容护航,动作场面也将全面升级。《杀破狼2》的拍摄经历令吴京心有余悸,他坦言:“这是我最后一次拿命跟运气去赌博。”发布会上吴京曾自曝遇险瞬间:“有一个动作差0.3秒我就死了。当时我从上面摔下来被弹到一边,就差一秒钟,一个三十多公斤的桌子砸到我脑袋边上。一天里挨过张晋300多脚,不是踢的脑袋就是脸,现场直接眼前一黑就晕了。”

  《杀破狼2》围绕一起贩卖人体器官的神秘案件展开,卧底探员志杰(吴京饰)和警官华哥(任达华饰)潜伏侦查犯罪集团调查幕后主脑洪先生(古天乐饰),遭遇救女心切的泰国狱警阿猜(托尼贾饰)和贪婪狱长(张晋饰),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对决。相比第一部,《杀破狼2》不仅延续了精彩的打斗动作戏份,扑朔迷离的情节、险象环生的设置让故事更加紧凑,人物形象更为丰满鲜明,古天乐的颠覆出演也让影片期待值增加不少。(TG)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