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黄晓明示爱女友BABY:我的钱都是你的(图)

程雪超

2015年04月10日08: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示爱女友:我的钱都是你的

  昨日,电影《何以笙箫默》(《何以》)在京举办“爱,不将就”主题发布会,黄晓明、Angelababy、Hold住姐谢依霖等亮相。电影中黄晓明与Baby饰演青梅竹马的“何以琛”、“何以玫”兄妹。当天好妹妹乐队空降发布会,献上一曲为《何以》定制的歌曲《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现场,Baby抱怨晓明,“其实他是一个电话命令我来演的,而且没有收到钱,我还自己掏盒饭钱”。晓明表示“Baby能来出演真的很仗义”,他更大方示爱Baby:“我都用一生报答你了,你还想怎么样?而且我的钱都是你的,你的钱也还是你的啊。”

  据悉,该片5月1日全国上映。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