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 贾乃亮爱女霸气甜馨依旧毒舌

2015年05月08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季爸爸回来了霸气甜馨依旧毒舌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将于5月9日晚首播。昨天节目组在杭州举办看片会,五组父子的表现各有精彩,尤其是贾乃亮的女儿甜馨毒舌霸气,贾乃亮为哄女儿干脆扮起孙悟空,而郑钧则坚持当狼爸角色,对孩子的教育不肯妥协。

  《爸爸回来了2》总导演岑俊义爆料称,在拍摄之前,整个节目组也没有想到萌娃的表现这么好。“比如甜馨,两岁半的小朋友语言已经进化成这样了,我们也是始料未及的。”岑俊义还爆料,第一集节目中出现的贾乃亮扮演“孙悟空”,并不是节目组安排的,“他们家里真的有这样的装备,我再剧透一下,后面的节目中还能看见猪八戒和唐僧等,更好玩。”   青红供图

  看点:贾乃亮和女儿甜馨曾参加过第一季《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中甜馨头发留长了也变美了,还十分在意脸上的“青春痘”,但毒舌风范一点也没改。

  当李小璐因为甜馨不吃饭假装生气走开时,甜馨对贾乃亮语出惊人,“妈妈不要爸爸了!”当看到贾乃亮垂头丧气的表情时,甜馨又一秒变身暖心萌娃:“爸爸我逗你玩呢。”而节目中她时不时蹦出的东北味儿“哎哟妈呀”“爸爸是个好爸爸,我不吐槽”更让全场笑翻。(记者许青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