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云中歌》 大结局竟有4个版本 观众称:干脆玩大一点

2015年11月22日08:5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中歌》 大结局竟有4个版本,观众称:干脆玩大一点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明晚将播出大结局,由于该剧准备了四个版本的结局,究竟几位主角的命运会如何,观众和网友争论不休,也充满期待。

该剧即将收官,多版本结局的消息一经曝光,便立刻引发网络上阵阵热议。日前,陆毅或复活与Angelababy再续前缘的消息一经曝出便立刻成为舆论焦点,剧中,众多看似正常实则充满铺垫的小细节被网友们一一挖掘出来。

该剧的主创团队曾透露四种结局都近乎完美,对播出版本的大结局难以取舍,并表示不排斥多种可能性,而编剧沈芷凝接受采访时也曾直言,结局会让人惊喜:“四个结局其实是,一个是我非常认可的,一个是书迷、原著党会满意的,对于小说有的人会喜欢刘弗陵,有的人会喜欢孟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观众对结局也会不一样。”

尽管官方暂时并无回应,但网络上曝光的“脑洞大开”版结局就已经成为争议焦点,网络上更是陷入口水战。一方面不少观众大呼:“雷点满满”,更有网友直言脑洞变成黑洞:“陵哥哥复活是什么节奏啊!!!那我孟石头要怎么办,真是从头虐到尾呀,编剧你这样真的让观众好伤心”;另一方面也有网友期待万分:“《云中歌》已经有很多改编成功的地方,所以对结局也特别期待,要是还跟原著一样,有什么意思呢,大结局就应该玩一个大一点的才有意思。”

“珏歌”、“陵云”骂战不断,四种不同走势的结局风格,将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其中开放式结局呼声最高,成为观众们最为期待的版本之一,有网友指出:“珏歌和陵云吵得这么凶悍,不如就开放式结局吧,究竟云歌跟谁在一起,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

(记者贺雅佳)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