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万万没想到》首映全程跳蹦床 陈柏霖取回“解压真经”

2015年12月10日08:1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万没想到》首映全程跳蹦床 陈柏霖取回“解压真经”

  万万大家庭合影。

  将于12月18日贺岁档上映的奇幻喜剧《万万没想到》8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叫兽易小星、监制黄建新与主演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孔连顺、贾玲等集体亮相。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演唱者贾乃亮甜馨父女、词曲作者赵英俊也惊喜助阵,再掀巡山舞热潮。首映礼契合了影片“轻松解压”的属性,全程在充气蹦床上进行,主创们一上台就蹦得停不下来,堪称史上最嗨发布会!当天片方宣布,本周末的12月12日到13日,《万万没想到》将举行全国大规模超前点映。

  这次发布会在蹦床上举行,让主创们彻底释放童心,白客回答问题时,杨子姗等其他主演就在背后蹦蹦跳跳捣乱,白客最终索性跪在气垫上接受访问,场面搞笑。叫兽易小星、陈柏霖、子墨等主创也未能幸免,好几次摔倒在气垫上。“安静的美男子”马天宇更大展“调皮”本色,一直用充气大锤“骚扰”其他主创。马天宇片中的头号粉丝贾玲和孔连顺则牵手上台,两位一上气垫就让大家感受到了“重量级”主演的分量。连一向稳重的监制黄建新上台时,都忍不住和主创们一起蹦着接受采访,现场气氛直接嗨爆。

  首映礼上,“唐僧”陈柏霖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取回的竟然是一本《解压真经》!解压真经第一招便是“谈恋爱”。刚刚公布婚讯的杨子姗透露,生活中的解压方式就是“老公给买好吃的”,言语间充满甜蜜。电影里,“打大锤”也是一项深受大家喜爱的全民解压运动。首映礼上,大锤终于有了“翻身做主”的机会,在充气大锤PK赛中,主创们纷纷在蹦床上找回童年,一时间蹦床上尖叫、大笑此起彼伏,所有压力也彻底得到释放。最终赢家马天宇、陈柏霖也获得叫兽香吻奖励,让陈柏霖表示这是他经历最“羞耻”的发布会。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责编:王艺锭、陈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