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再现中华军魂 将与好莱坞一线精英团队合作

2016年08月03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战狼2》再现中华军魂

  继《战狼》票房、口碑双收后,吴京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军事题材电影《战狼2》也正式开机。日前影片曝光了首批剧照,吴京在片场全神贯注讲戏,或与外籍演员切磋试戏。他表示,无论从故事格局、武器装备还是战斗场面,《战狼2》都将全面升级。

  《战狼2》日前发布剧照,首度曝光了片场内景。因有获得6亿元票房的《战狼》在前,《战狼2》从筹备到开拍,导演吴京对各个细节精益求精,故事背景也从前作的中国边境转移到海外。续集中,经历了人生最低谷的冷锋,原想在海上漂泊一生,却无意卷入一场非洲国家叛乱。原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使命,只身冲回沦陷区,带领所有被困的中华同胞和当地难民展开生死逃亡。

  谈及与大量外国演员合作,导演吴京称语言沟通成为一大难题。此前吴京不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非洲犀利哥”的合影,更笑言“一场戏,九个国家的演员,咋沟通啊”。据悉,除却故事本身的国际化背景之外,《战狼2》还将与好莱坞一线精英团队合作,其中不乏重量级演员和国际顶级制作团。《战狼2》预计于今年10月杀青,并将定档2017年全国公映。(记者高宇飞)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