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新片《战狼2》:与外国演员合作 融汇非洲风情

2016年08月04日08: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吴京 新片融汇非洲风情

去年上映的电影《战狼》不仅被认为开辟了现代军事类型片的先河,更收获票房和口碑的成功。今年6月19日,同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续集《战狼2》正式开机。日前,影片曝光首批剧照。

据介绍,作为续作,《战狼2》无论故事格局、武器装备还是战斗场面,都将全面升级。影片将故事设定在非洲,主人公冷锋在无意中卷入一场非洲暴乱之后将在海外展开救援,助力维护世界和平。

此外,《战狼2》会起用大量外国演员,并以沙漠实景拍摄,呈现一部具有国际化视野与非洲风情的国产战争片。不过,和大量外国演员合作,语言沟通成为吴京的一大障碍,“拍摄一场戏,有九个国家的演员,怎么沟通啊?”《战狼2》预计于今年10月杀青,并将定档2017年全国公映。(记者 刘长欣)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