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连良诞辰115年京剧演唱会将办

2016年08月11日07:2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马连良诞辰115年京剧演唱会将办

  今年适逢马连良先生诞辰115周年,“温如玉兮长相握——纪念马连良大师诞辰115周年京剧演唱会”将于8月21日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办。

  届时,马连良大师子女及“马派”传人马小曼、燕守平、朱强、杜镇杰、马崇杰、朱宝光、杜鹏、高彤、穆宇、刘孟千一、罗兰、杨腾、王兆男,从十余岁到七十岁的三代演员将悉数登台演唱。此外,当年老北京京剧团谭富英、张君秋、裘盛戎、赵燕侠、李多奎“五大头牌”的传人薛亚萍、康万生、谭正岩、朱虹、杨伟兰等都将参加演出,这样的安排是在纪念马连良先生的同时,缅怀当年共创北京京剧团的前辈大师们。(记者罗颖)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校园内郁郁葱葱,老校长徐悲鸿亲手栽种下的...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