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张国立亮相 杨子姗和郑恺吵架"演得最好"

2016年09月22日08:28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郑恺自爆与杨子珊 最有默契是“仇恨”

  电视剧《好久不见》探班

  情感偶像大剧《好久不见》20日在京郊举行探班,主演杨子姗、郑恺、张国立、江珊、田雷、逯恣祯等亮相。郑恺与杨子姗多次合作自爆最有默契的是“仇恨”,张国立与江珊认识多年终于有机会合作,田雷称自己饰演的葛天是个很特别的“反派”,逯恣祯则与张国立上演不伦恋。

  杨子姗和郑恺吵架“演得最好”

  探班当天正在拍摄一场“坠楼戏”,贺文华(张国立饰)与妻子叶琳娜(江珊饰)之间貌合神离的夫妻关系被“心机腹黑女”梦蝶(逯恣祯饰)设计撕开。

  郑恺表示角色贺言多次挣扎在死亡线上,并不是脸谱化的“高富帅”,而是一个内心有些孤独,渴望证明自己的年轻人。《致青春》之后再次搭档,杨子姗透露与郑恺有非常好的默契度和熟悉度,“我们发现其实还是演吵架的时候演得最好,我们俩只要一吵架就有一种自然而然的仇恨流露出来。”

  张国立终于等到了与江珊合作

  张国立和江珊剧中饰演一对遭遇中年危机的夫妻,张国立靠着妻子家的力量出人头地,人到中年却缺乏情感交流,终于在诱惑之下背叛了家庭和爱人。江珊饰演的叶琳娜遭遇背叛、濒临崩溃,转而向昔日的爱人宣战。张国立笑言早就认识江珊,和她同辈的女演员中就差她没合作过。(记者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
广西花山岩画、湖北神农架申遗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40届世界遗产大会上,中国广西左江花山岩画申请文化遗产、湖北神农架申遗自然遗产,分别成功入选。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