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行动》首映 张涵予:最帅的是缉毒犬

2016年09月26日08:29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张涵予说最帅的是他的缉毒犬

《湄公河行动》首映

改编自真实案件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25日在京首映,片方特别邀请了近千位公安干警及警校学员到场“检阅”这部警匪巨制。导演林超贤坦言影片历经5年筹备、几十万字录音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实地考察与拍摄等,都是为了真实还原这起跨国追捕的全过程,“我一直非常紧张,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要出生,我在上午的放映过程中一直在问工作人员现场反应如何,知道大家都很喜欢,也听到了大家的掌声,这才有点放心。这是一部可以给人带去正能量的电影,希望大家都能看得过瘾。”

已经是第三次与“魔鬼导演”林超贤合作的彭于晏坦言,这部电影虽然是他拍过最辛苦的一部,但与真正的缉毒警察们相比,自己所付出的辛苦算不了什么。作为队里唯一看过电影的人,彭于晏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完电影后兴奋到整晚睡不着,总是忍不住想要给兄弟们剧透,“但最后还是生生忍住了。”张涵予也表示小分队个个都是硬汉,人人都很帅,“但在我心里最帅的,是我的缉毒犬——哮天!它的表现到底有多好,看过电影你们就知道了!”电影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