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宋丹丹郭德纲徒弟有望同台PK

2016年09月30日08:15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宋丹丹郭德纲徒弟 有望同台PK

■“闪电姐弟”李静、李小龙

■张鹤伦、郎鹤焱

■黄景行(中)

《笑傲江湖》全国六强周日出炉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10月2日(周日)将于东方卫视迎来复赛最后一场。“鬼马精灵”关思慧、“冰城相声”刘骥和张瀚文、“闪电姐弟”李静和李小龙、“百变钢丝会”乐剧坊以及“活宝兄妹”余钦南、孙欣博、沈杨美芝等五组选手将一同争夺第四张总决赛门票。

前两季《笑傲江湖》中,每次总决赛都只有五组选手PK,即四场复赛单场冠军以及每场复赛第二名中的复活者。而这一季为了让总决赛的比拼更加激烈,节目组做了一个小调整:每场复赛第二名中产生的复活选手增至两组。如此一来,有着超高人气却惜败给“剧场之王”周云鹏、“世界舞王”黄景行,以及在复赛中被宋丹丹直接收作徒弟的“奇葩女神”鄂博就都有希望晋级决赛。而在已经确定入选决赛的选手中,郭德纲徒弟张鹤伦、郎鹤焱赫然在列。也就是说,宋丹丹徒弟、郭德纲徒弟有望同台PK,《笑傲江湖》有望首次出现观察员徒弟大比拼,着实令人期待。

除了已顺利拿到决赛入场券的张鹤伦、郎鹤焱,复赛中郭德纲的“钢丝”不少。本周日的复赛中,有着郭德纲“干儿子”身份的“冰城相声”刘骥自不必说,“鬼马精灵”关思慧也在现场直呼郭德纲“男神”,还提出了让郭德纲帮忙录“起床音频”的奇怪要求。而一直自称郭德纲死忠粉的“乐剧坊”,再度以郭德纲和于谦为主角上演了一场大型创意喜剧秀,并号称花费了节目组四分之三的经费制作出了超过300个道具。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轮复赛中, “闪电姐弟”李静、李小龙无疑是最“素”的。没有特别多的舞台经验,连组合也是临时凑成的,但凭着一股子对于喜剧的热爱,他们有望成为最大的黑马。现场,弟弟李小龙就直言,姐姐为了磨剧本私下里哭了不少回。宋丹丹听了深有感触,“作为一个老小品演员我真是觉得很不容易,有人物有个性有情节,这些都是非常费脑的。”而一向走高冷风格的冯小刚这次也难得开口大赞,“其实我一直用挑剔的眼光在看,但我觉得真的不错,表演非常有自己的风格。”(记者 曾乐)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