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才是最好的重阳礼物

2016年10月03日13:23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陪伴才是最好的重阳礼物

  (原标题:孝亲敬老全家垂钓 陪伴才是最好的重阳礼物)

  “平时上班没时间,周末加班、辅导孩子学习,很少有机会有时间陪陪爸妈!知道老爷子喜欢钓鱼,正赶上白云湖组织垂钓活动,就带着全家一起来了!孩子还能玩独木舟,老少皆宜!太好了!”趁着国庆假期来白云湖的孙先生对此次白云湖推出的多项活动连连称赞。

  “孝亲敬老”垂钓,老人高兴又健康

  “由于10月9日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因此国庆节期间,我们推出了孝亲敬老全家垂钓活动,喜欢钓鱼的朋友可自备工具,凭白云湖景区入园门票,在餐厅内的垂钓池免费垂钓野生鱼。”韩女士指出,希望以此呼吁更多年轻人多陪陪自己的父母。

  “听说这里的鱼虽说是普通鱼种,但吃的却是天然的荷花、荷叶及做藕粉的渣,肉质鲜嫩、口感极佳,关键是健康啊!”同样趁着假期带父母来白云湖游玩的黄先生告诉笔者,一会儿要把家人钓上来的鱼送到白云湖餐厅加工,尝尝地道的“湖味”!

  据了解,白云湖垂钓区按100元/天收费,应广大朋友们的心声,此次白云湖景区推出的“孝亲敬老”全家垂钓活动,将持续到整个国庆假期结束,都可以凭白云湖景区入园门票,到位于白云湖景区餐厅内的垂钓区免费钓白云湖野生鱼。

(责编:欧兴荣、陈苑)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