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过去 10月《宾虚》《机械师》等进口片值得期待

2016年10月08日08:4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国庆档过去 10月还有很多进口片值得期待

国庆档今天算过去了,虽然有13部新片,但有一半是动画片,其他就靠《湄公河行动》等四部撑着,那么接下来的10月还有什么电影呢?记者查看了一下片单,多部进口片将带来不少期待。

《宾虚》

场面制作极其奢华

据了解,老版《宾虚》拍摄于1959年,《宾虚》在1960年第32届奥斯卡颁奖礼上怒揽11项大奖,成为当时获奖数量最多的单部影片。这个纪录直到近半个世纪后才被《泰坦尼克号》和《指环王3:王者归来》追平。

同样是大制作,米高梅想重现当时的辉煌,14日将上映的新《宾虚》故事与旧版无异。场面制作极其奢华,鉴于《神战:权力之眼》在中国都能拿到2.35亿元票房,可见此类大制作电影在国内的市场依然不容小觑。

《机械师2:复活》

硬汉斯坦森开挂回归

时隔五年,斯坦森21日将再度开挂上阵,前路未知的暗杀之旅再次启程。代号“机械师”的职业杀手亚瑟·毕肖普已然选择金盆洗手,与挚爱吉娜隐姓埋名地共度美好人生。然而像亚瑟·毕肖普这种高手想要全身而退谈何容易,一个组织最终绑架了吉娜来要挟亚瑟,让他去杀三个人。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亚瑟·毕肖普随后便与刺杀名单上的麦克斯(汤米·李·琼斯饰)结成同盟,一同对付他们共同的对手。

另外,2011年的《机械师》中,斯坦森是外表冷酷,不被感情束缚的杀人机器;而在《机械师2:复活》中他依旧是冷静勇敢的杀手,内心却被挚爱牵动,有了归属也有了软肋。新增的感情线也令斯坦森饰演的杀手角色性格层次更加丰富。

《但丁密码》

丹·布朗的书迷有眼福了

这部电影名头很足,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朗·霍华德执导,由汤姆·汉克斯、菲丽希缇·琼斯主演。不过,说实话,它的最大看点,既不是导演朗·霍华德,也不是影帝影后级的演员阵容,而是原著作者丹·布朗。本片是继2006年大热的《达芬奇密码》和2009年的续集《天使与魔鬼》之后,新一部以“罗伯特·兰登”为主角的冒险电影。

《圆梦巨人》

斯皮尔伯格打造童趣世界

这部电影有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压阵,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趣的奇异世界,是他对于儿童奇幻题材的一次华丽回归。除了展现无与伦比的技巧,斯皮尔伯格在本片中还娴熟地处理了油画般的视觉效果和低调的叙事之间的平衡,这是他这部新作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暗杀游戏》

电影版“天黑请闭眼”

11位不同身份的人参加一档名为“MAFIA”的现场直播电视真人秀节目, 游戏将这11个人设定成为9位平民和2位杀手,一场为巨额奖金而展开的心理游戏,最终却成了生死角逐。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