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剧照首次曝光 周迅凝望棋谱举棋未定

2016年10月10日08:08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如懿传》剧照首次曝光

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古装剧《如懿传》昨日首度发布剧照,无论是乾隆帝的龙袍便服,还是后妃们的旗装发饰,无不透露出精致华美的制作风格。制片人黄澜表示:“对于《如懿传》这部大气磅礴的传奇巨作,我们还是坚持以‘历史正剧’的制作水准要求全组,这一主旨将体现在各个制作层面。”

在首发的一众剧照中,周迅凝望棋谱举棋未定、霍建华眉头紧锁若有所思的瞬间被镜头捕捉。据造型指导陈同勋介绍:“《如懿传》时间跨越乾隆朝前后60余年,所以服装风格既有入关时的满文化传承,又有融合了汉文化的发展改良,需要将所有角色青年到老年的年龄变化、身份变化体现出来,更需要使衣服与人物、与妆容、与场景相配合。”(记者 冯遐)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