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忘村》首曝预告片 舒淇破格扮丑

2016年10月12日08:25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舒淇破格扮丑 却“怎么穿都不太丑”

《健忘村》首曝预告片

由导演陈玉勋执导,舒淇、王千源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曝光了一段先导预告。预告中,王千源手拿关键神秘“解忧神器”亲自为舒淇带上神器解忧。

《健忘村》讲述了在明末清初的一个小村落,因为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神秘宝物的出现从而引发的一系列荒诞奇幻的喜剧故事。王千源首次挑战喜剧角色,更是第一次在台湾拍摄电影。在先导预告中,王千源一身破烂红袍配上凌乱的丸子头,狼狈又落魄的样子让人不由好奇村长在健忘村遭遇了何种意外。而女神舒淇则首次挑战村长夫人,为了电影努力扮丑,虽然在先前曝光的海报中舒淇造型精致复古还被称为“最美村花”,但在先导预告中,舒淇衣衫褴褛,灰头土脸,舒淇自己还开玩笑道:“其实导演很努力让我扮丑,但就是怎么穿都不太丑。”而对于角色,舒淇表示自己每天和王千源、张孝全搭戏都会被“逗到掐大腿”,而自己也会在片中“有很大突破”,会用一种“非常严肃的态度拍喜剧”。据悉,电影有望在2017年春节上映。(记者刘嫣)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