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不会因《爵迹》争议而止步

2016年10月13日08:27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郭敬明 不会因《爵迹》争议而止步

著名作家、电影导演郭敬明昨日宣布将与千和影业合作多部新片计划,其中一部目前已在筹备。郭敬明最近的电影导演作品《爵迹》争议较大,票房也不如预期,他称自己不会因争议而止步,未来还会挑战新的电影类型。

郭敬明导演的真人CG电影《爵迹》仍在热映, 他却已和千和影业谈好了下一部合作计划。他透露,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已经开始筹备,将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一定会像《爵迹》一样让观众觉得不像是郭敬明会拍的电影。他还调侃说,也可能是一部惊悚片。《爵迹》上映之后争议很大,票房表现也不如预期,郭敬明却相当看得开,称自己对《爵迹》的票房成绩早有预期。“《爵迹》拍之前我就知道难度很大,不仅是真人CG在技术上难度大,观众接受这类型片子的难度也很大,我对结果是有预期的。”郭敬明强调《爵迹》的价值不在于票房,而在于开创了中国电影的一种全新类型,并且对自己的个人成长帮助很大。“我拍一部《爵迹》学到的东西,是拍十部《小时代》都学不到的。以前,很多电影公司觉得我只会拍青春片,现在也知道我也可以拍魔幻动作片了。”对于争议,郭敬明的态度更是冷静,他表示有问题一定会改正,但不会因为争议而止步。“我不害怕争议,只害怕止步不前。”(记者 杨莲洁)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