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导演处女作《发小儿》 讲述“公路爱情”

2016年10月13日08:32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姜武导演处女作 讲述“公路爱情”

《发小儿》 发布“发小+”计划

近日,姜武导演处女作《发小儿》发布“发小+”计划,以姜武导演新作《发小儿》为基础,片方将在电影筹备阶段同时开启《发小儿》同名电视剧、演唱会等多品牌联动,全平台布局“发小+”, 引爆发小流行文化。据透露,《发小儿》讲述的并非胡同里的那些事儿,而是有搞笑、有惊奇、有故事的公路爱情。电影及电视剧预计将在明年同步开机。

在北京俚语中,说到“发小儿”,就能想到是胡同或者大院里一起玩大的小伙伴,是梳着小辫一起撒尿和泥的顽童。两个伙伴从少不更事到成熟稳重,这一成长的经历有说不完的故事。电影《发小儿》由姜武执导,也是其首次操刀的导演处女作,编剧则由新锐导演、编剧梁栋担纲。除了演员会有一线大咖加盟外,摄影指导也邀请到姜文御用摄影师谢征宇,包括之前其他参与《一步之遥》、《让子弹飞》等电影的部分团队成员也会参与。而此前曝光的海报中,两个小男孩站在一条金黄色的公路两旁“尿嘘嘘”的画面也是令人脑洞大开。两人中左留西瓜头,右戴小眼镜,还被认为似一文一武两兄弟正在途中,满满的逗比洒脱气息暗示两“发小儿”会有一番惊奇旅途。(徐绍娜)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