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本周六"开课" 陈建斌既是"魔鬼"也是"天使"

2016年10月19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陈建斌既是“魔鬼”也是“天使”

昨日,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借着金鹰节的热度在长沙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号称是“野生红人队”的老师陈建斌、助教娄艺潇和“名门正派队”的老师张智霖、助教袁咏仪,携手带领他们的演艺学生亮相。该节目当天还对媒体开放了提前看片,节目里的趣味内容也让记者们乐不可支,该节目将于本周六正式首播。

在节目片花中,导师和学生们的个性都十分鲜明的展现,其中一向在荧屏上“不苟言笑”的陈建斌更称得上是节目里的“灵魂人物”。

从片花中可以看出,在教学上,陈建斌的严格程度和上一届的严师黄志忠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辅导员孙耀琦开玩笑称他为“冷眼笑面虎”,并提醒大家“在节目播出后一定要注意看陈建斌大反转,他其实非常爱学生”。在发布会现场,陈建斌果然“反转”了,他在舞台上跟助教娄艺潇幽默互动,和学生们讲笑话,称本队队长赵志伟和李莎旻子为“爸、妈”,还称自己和娄艺潇为“爷爷、奶奶”,向记者们逐一介绍自己的“孩子”们。风趣的谈吐和片中的严师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大家看到了他可爱的一面。

就网传的“魔鬼老师”形象,陈建斌回答说:“不在于说我扮演一个严师,而是作为年轻演员,离开学校以后,面对生活,面对各个剧组是非常严格的,那些人会超越想象的严格,我希望他们参加剧组之前,先替他们扮演一次最严格的老师,这样他们以后去参加任何一个剧组,会觉得这个工作,我早就受过历练了,对他们来说也许是帮助。”——听起来,陈老师这哪里是“魔鬼”,分明是“天使”啊。 (记者 张漪)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