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怪兽片《水形物语》威尼斯夺金狮 这部暗黑童话吊足全世界胃口【7】

2017年09月20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环太平洋》

《环太平洋》讲述人类为抵抗怪兽的进攻,研制出了高大的机器战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该片荣获第17届好莱坞电影奖-视觉效果奖。仅仅依靠四大巨型机甲撑场,就已赚的盆满钵满。影片就像是封写给宅男的情书,讲述在宅男心目中萦绕多年的驾驶机器人打怪兽梦。德尔托罗不仅醉心于电影故事的讲述,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技术狂人,即使是上世纪90年代的几部作品没有足够的资金投入,或者创作权受到限制,他依然在电影特效和人物造型设计上做到了无可挑剔。

在美学和人类感官的体验上,《环太平洋》是第一个真正能通过IMAX3D而非体感控制、全息影像或神经连接就达到身临其境的电影。带着怪物元素、日式机甲元素、蒸汽朋克元素,《环太平洋》送上的这一大锅铁板炒肉足以让机甲怪兽迷饕餮。吉尔莫·德尔·托罗不算是此类型片的开创者,但他绝对是集大成者。影片不仅仅是对好莱坞电影工业最新水准的欢欣雀跃,更重要的是影迷一个时代少年梦的集体燃烧。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