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首映姚晨捧場 一身精靈裝點亮紅毯--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霍比特人》首映姚晨捧場 一身精靈裝點亮紅毯

2012年11月30日07:4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新西蘭時間28日下午,電影《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指環王》前傳)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大使劇院舉行盛大的首映紅毯儀式,導演彼得·杰克遜、主演馬丁·弗瑞曼、凱特·布蘭切特、伊利亞·伍德、安迪·瑟金斯、雨果·維文等悉數亮相。

  姚晨

  新西蘭時間28日下午,電影《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指環王》前傳)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的大使劇院舉行盛大的首映紅毯儀式,導演彼得·杰克遜、主演馬丁·弗瑞曼、凱特·布蘭切特、伊利亞·伍德、安迪·瑟金斯、雨果·維文等悉數亮相。此外,曾和彼得·杰克遜的維塔工作室及維塔數碼合作過《阿凡達》的另一電影技術大師級導演詹姆斯·卡梅隆亦前來助陣,新西蘭總督杰裡·特帕裡也現身紅毯表示支持,而剛剛在新西蘭舉行完婚禮的中國女星姚晨則以一身精靈裝點亮紅毯。

  電影《霍比特人》的一個最重要的標簽是《指環王》前傳,講述的是從《指環王》時代往回推60年左右的時候的故事,因此《霍比特人》沿用了包括飾演甘道夫的伊安·麥克萊恩、飾演咕嚕姆的安迪·瑟金斯、飾演佛羅多的伊利亞·伍德等大部分《指環王》三部曲的原班底,主角則新起用因出演BBC劇集《神探夏洛克》而大熱的馬丁·弗瑞曼。

 今日熱點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