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鞏郭冬臨春晚跳騎馬舞 揭秘馮鞏顯赫家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馮鞏郭冬臨春晚跳騎馬舞 揭秘馮鞏顯赫家世

2013年01月21日08:11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馮鞏 郭冬臨春晚相聲《舊曲新歌》(資料圖)

    距離2月9日除夕的春晚“熒屏”大餐越來越近,最受關注的2013年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也在眾多“爆料”聲中露出大幕下的一角。在之前的語言類節目審查后,郭冬臨的小品慘被斃掉。但這並不意味他就離開了蛇年春晚的舞台。在12日的審查中,他火線加盟了馮鞏的相聲劇團隊,繼續表演《幫幫我》。該小品講述兩位應聘者在應聘途中因打車而鬧出的一系列笑話,並結合時事在小品中進行調侃,馮鞏還在小品中大跳《江南style》騎馬舞。而隨著郭冬臨的加盟,這個小品又增加了新的亮點。(人民網文化頻道綜合編發 文字來源:中國青年網 揚子晚報 國際在線 中國政協新聞網 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