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劇情被指有點拖 三小時才見惡龍眨眼【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霍比特人》劇情被指有點拖 三小時才見惡龍眨眼【4】

《指環王》奇幻風潮在經歷十年沉寂后再度襲來,其前傳《霍比特人》三部曲開篇之作《意外之旅》今起與觀眾見面。正是比爾博的冒險之旅和旅途中意外所得的金色指環才開啟了當年《指環王:魔戒現身》弗羅多中土冒險的新篇章。
2013年02月22日07:1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零點引爆:受周星馳影響不太火

  今晨多家影院零點引爆《霍比特人》,但從出票率看,零點場上座率並不驚艷。新街口影城的IMAX廳90元的引爆價,賣出了一半門票,“這算不錯了。”影城黃經理表示。原定的另一場普通3D取消。萬達影城和UME影城的零點上座率在三成左右。“跟十年前的《指環王》時沒法比,不過這片子近三個小時,明天又是工作日,影迷應該更願意留在周末好好欣賞。加上今天周星馳來南京,轉移了不少注意力,我們《西游降魔篇》還是主打影片。”萬達影城張總認為。

  劇情:霍比特人的冒險旅程

  故事發生自《指環王》系列第一部前60年開始,由霍比特人弗羅多的叔叔比爾博·巴金斯的冒險旅程作為主線。比爾博·巴金斯原本過著平淡、安逸的生活,卻被突然造訪的法師甘道夫和13個粗魯野蠻的矮人打破,最終與他們一同踏上了向東橫越中土大陸、尋找被惡龍搶佔的屬於矮人珍貴寶物的探險之旅。正是比爾博的冒險之旅和旅途中意外所得的金色指環才開啟了當年《指環王:魔戒現身》弗羅多中土冒險的新篇章。

《霍比特人》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