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李天一勞教一年處罰太重 楊瀾引爭議【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質疑李天一勞教一年處罰太重 楊瀾引爭議【3】

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奸案件在微博上持續發酵,而演藝圈明星對此則相對沉默。隻有伊能靜、王晶等人發聲,而名嘴楊瀾23日在微博上轉發李承鵬微博並評論稱,當初“勞教一年對一個因為沖動打人的未成年人來說是否懲罰過重?被貼上標簽的孩子很容易就破罐破摔了。”此言引發網友爭議,認為有替對方推卸責任之嫌。
2013年02月25日07:2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李雙江和兒子李天一 (資料圖)

 

  楊瀾質疑勞教處罰過重引爭議

  也有明星們提出不同觀點,引發網友爭議。23日,李承鵬發表微博對此前勞教一年是否能對改造李天一產生作用提出質疑,“上次他打人被勞教,勞教后伙同獄友升級為涉嫌輪奸。你說勞教有沒有用?……小孩聚一起切磋武功,會偷的學會搶,敢燒房的敢殺人,生活所迫的變職業追求……”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