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李天一勞教一年處罰太重 楊瀾引爭議【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質疑李天一勞教一年處罰太重 楊瀾引爭議【5】

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奸案件在微博上持續發酵,而演藝圈明星對此則相對沉默。隻有伊能靜、王晶等人發聲,而名嘴楊瀾23日在微博上轉發李承鵬微博並評論稱,當初“勞教一年對一個因為沖動打人的未成年人來說是否懲罰過重?被貼上標簽的孩子很容易就破罐破摔了。”此言引發網友爭議,認為有替對方推卸責任之嫌。
2013年02月25日07:2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李天一 (資料圖)

 

  戴軍爆料節目嘉賓引對號入座

  宋丹丹昨日發博:“這幾天想起李雙江老師心就會揪在一起……巴圖:媽媽一路對你的嚴厲,其實源於那樣愛你!”而主持人戴軍爆料的一段《超級訪問》嘉賓的往事也引發網友“對號入座”。“那麼多年隻有一個嘉賓侃侃而談、完全打不住。當時我說:我打斷您一下……他指著我的鼻子說:你給我閉嘴!我當即乖乖的閉上嘴。事后我想,當他的孩子很可憐:如果攤上這麼個父親,孩子會很壓抑的……因為他說不上話,他隻好在別的地方尋找自我的存在感……甚至用極力作惡來挑戰父親的強權……”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