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李天一勞教一年處罰太重 楊瀾引爭議【6】--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質疑李天一勞教一年處罰太重 楊瀾引爭議【6】

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奸案件在微博上持續發酵,而演藝圈明星對此則相對沉默。隻有伊能靜、王晶等人發聲,而名嘴楊瀾23日在微博上轉發李承鵬微博並評論稱,當初“勞教一年對一個因為沖動打人的未成年人來說是否懲罰過重?被貼上標簽的孩子很容易就破罐破摔了。”此言引發網友爭議,認為有替對方推卸責任之嫌。
2013年02月25日07:2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李天一 (資料圖)

 

    有網友評論說,“這個父親是誰大家都懂的!”李天一曾在國外私立高中求學,央視名嘴芮成鋼則對家長將孩子送到國外求學,導致孩子在成長期缺乏管教提出憂慮:“很多父母把孩子送到國外去讀中學,異國他鄉小小年紀,語言關沒過,父母又不在身邊,孩子很容易學壞。當然,有好孩子在國外認真學習茁壯成長的,但也有很多孩子其實是在和一堆相同背景的各種中國‘二代’們一起瞎混,為以后犯罪埋下了禍根……”

  揚子晚報記者 張楠

 

李天一相關新聞: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