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的婚姻比傳言更狗血 王珂曾靠安眠藥度日--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濤的婚姻比傳言更狗血 王珂曾靠安眠藥度日

2011年,王珂陪妻子劉濤出席活動,身形略發福。劉濤表示新婚不久,在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機中,王珂生意在國內外受創,在巨大壓力下,王珂躲到美國並患有嚴重失眠頭痛,開始服用安眠藥鎮痛。
2013年02月27日08:12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重新出發的王珂享受家庭生活,常在微博放一對兒女的生活照。

  2011年,王珂陪妻子劉濤出席活動,身形略發福。這一年他多次惹上欠債不還的官司,他曾公開表示:“這些年總是讓她陪我渡過難關面對流言,很對不起。”

從認識20日就閃婚息影,到丈夫破產被迫復出,劉濤的人生比電視劇還要峰回路轉,昨日下午她在長微博中,披露丈夫王珂在破產期間曾服食精神性藥物上癮,一日內服用200多顆,甚至在她生產當日在醫院昏迷失禁。在3500多字的文字裡,劉濤寫下懷孕的她要面對王珂深陷“藥癮”的無助、絕望,而王珂也曾提出過要離婚,但是劉濤始終沒有放棄,她更是用“險象環生,超我所想”來形容自己的婚后生活。

王珂曾靠安眠藥度日

2007年8月,劉濤在電梯中邂逅“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相識20天后兩人決定注冊,並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資400萬舉行盛大的婚禮,隨后劉濤宣布息影退出演藝圈。直到兩年后,劉濤重新復出,外界對於她的婚姻有不少猜測。期間傳出王珂是假富豪,王珂欠債被告,劉濤復出為老公還債等消息,劉濤從不正面回復,直至昨日她在微博中首次公開丈夫在金融危機中生意失敗破產的慘痛經歷,抖出自己的婚姻遠比傳言更加狗血。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