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丙燕奪天壇獎影后 成龍"欽點"周杰倫做接班人【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顏丙燕奪天壇獎影后 成龍"欽點"周杰倫做接班人【2】

    獲得首屆天壇獎最佳女主角的顏丙燕一度哽咽。成龍周杰倫現場調侃妙語連珠。劉德華與林志玲均穿著深色衣服現身“藍地毯”。而代表參賽影片《一九四二》出席的徐帆,則在現場與京劇表演藝術家於魁智合唱了一段戲曲唱段。
2013年04月24日07:4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成龍周杰倫現場調侃妙語連珠。

■ 現場

成龍“欽點”周杰倫做接班人

在頒獎典禮的“功夫”環節,大銀幕上播放了李小龍、成龍、李連杰、洪金寶、甄子丹等享譽世界的功夫明星作品,以及在全球都有影響力的《臥虎藏龍》等武俠功夫片。周杰倫則作為表演嘉賓現場獻上了成名曲《雙截棍》,隨后成龍登台亮相。

據成龍透露,自己剛剛拍完《警察故事》系列的最新一部《警察故事2013》,“在這部電影裡我第一次把頭發剪得這麼短,第一次做內地特警。”周杰倫則推薦了自己執導的集音樂、武術、中醫於一體的“歌武片”《天台》,並現場播放了專為北京國際電影節剪輯的最新預告片。被問及為何喜歡當導演,周杰倫表示:“因為控制別人的感覺很開心。”不過讓他“控制”成龍,周董則忙說“控制不了”。成龍在看過預告片后對周董也是大加贊賞:“他都打得那麼好,簡直就是我的接班人啊,我還是去唱歌吧。”此外,成龍也表示希望中國的功夫片、動作片能夠踏踏實實地拍中國功夫,“如果繼續走高科技,坦白講我們還沒有達到美國電影的層次,實實在在的真實打斗才是我們的強項。”

(責編:包銀輝(實習生)、黃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