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李?廷婚戒整個韓國就一對 馬爾代夫蜜月10天 --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李秉憲李?廷婚戒整個韓國就一對 馬爾代夫蜜月10天 

據台灣媒體報道,近日結婚的韓國男星李秉憲,昨晚同老婆李?廷飛去馬爾代夫度蜜月,據知會過足10天二人世界才回韓國。提起憲哥的婚戒,據知是其老婆上個月同朋友去買的,整個韓國都隻有一對。
2013年08月14日07:42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秉憲李?廷馬爾代夫蜜月10天

  據台灣媒體報道,近日結婚的韓國男星李秉憲,昨晚同老婆李?廷飛去馬爾代夫度蜜月,據知會過足10天二人世界才回韓國。

  變了“愛妻號”的憲哥,穿著格仔衫拉緊老婆現身機場,見到有粉絲送機,還展示笑容向粉絲揮手﹔這一下揮手,十裡外的朋友都見到她的婚戒呀!他和新婚妻子還不時深情互望,甜蜜到爆……不知道度完蜜月回來,會不會有好消息呢?

  提起憲哥的婚戒,據知是其老婆上個月同朋友去買的,整個韓國都隻有一對。(宗和)

  分享到: 更多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