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暗花"被稱女版"越獄" 網友:現在"女漢子"當道啊

2013年09月09日13:37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暗花》

  播出時間:9月5日湖北、廣東衛視

  主演:楊爍、趙柯、於清斌

  有“女版《越獄》”之稱的民國傳奇懸疑劇《暗花》講述了清末民初年間,因警察局局長離奇死亡引發的一段奇案。與傳統懸疑劇頗為不同的是,該劇制造了一處“密閉空間”——女子監獄,在這座孤島中,人性的善惡被逐一放大。外冷內熱的香姐,擁有一副女中豪杰的氣質,雖與庄曉蝶素不相識,卻欣賞她的堅強與智慧,幾次三番救其於水火﹔?鳳外表豪放不羈,實則小肚雞腸,是名副其實的蛇蠍心腸,一手炮制了“冰櫃殺人”的陰謀。

  《暗花》的“女子成功越獄”開啟內地先例,反派人物則人性迷失給自己的心上了枷鎖,可謂是“監獄好越心獄難逃”,另因女性復雜敏感多變的性格,使整部劇困難更多、懸疑升級,催生了新的勵志神劇。讓不少網友感嘆,“現在是‘女漢子’當道的時代呀!”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