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抗戰神劇導演再推"軍刺" 這回不再"手撕鬼子"了

2013年09月09日13:4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這回不再“手撕鬼子”了

  天仙妹妹被疑發胖。尤曉源 攝

  近日,在江蘇綜藝頻道開播的抗戰劇《軍刺》,受到了不少愛看抗戰劇的觀眾追捧。而該劇的主創班底在業界那也是“頗受關注”——因為他們是《抗日奇俠》的陣容,導演譚俏曾因執導的《抗日奇俠》中“手撕鬼子”,成為抗日奇葩劇的代表。昨天,譚俏攜主演爾瑪依娜(天仙妹妹)、苗皓鈞、閆肅、鄭茜、陳子婕等來到南京與觀眾見面時稱,這部劇與《抗日奇俠》不同,這回他們走的是寫實路線。

  打造《抗日奇俠》的熱麥國際制片人常君也來到南京,她澄清說:“第一版中的確存在‘手撕鬼子’這個鏡頭,但播出后有一些質疑,我們就做了調整,后來在上星的版本中,這個鏡頭已經剪掉了。”

  記者了解到,對抗戰劇夸張“動作”的關注,與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今年5月的發文整頓有關,文件稱:“衛視平台所有抗日劇都需重新審查,抗日傳奇劇、戲說劇以及過度娛樂化的抗戰劇要被叫停。”常君解釋說,他們的《軍刺》這回很寫實,劇的縮骨功、鷹爪拳、化骨綿掌、柳葉飛刀等功夫並非憑空捏造。“我們查了史料記載,民間的確存在這樣的人,這些功夫至今還有人在練。”

  發布會上還有一個焦點是天仙妹妹。之前,她憑借清純的外貌和朴實的性格被發掘走紅,可發布會上的她,卻讓很多人一下子沒有認出來:臉比以前圓了兩圈,眼睛也小了不少,一頭利落的馬尾扎起來,完全看不出天仙妹妹的樣子。聽說了台上是天仙妹妹后,不少觀眾都很疑惑:“一點也不像啊!確定是她嗎?”還有人關切地詢問:“天仙妹妹的臉怎麼了?是發胖了嗎?”

  天仙妹妹透露,現在主要接拍一些戲,繼《軍刺》中扮演俠女后,在新劇《李家大院》中,她還和韓國女星蔡琳有較多對手戲。至於感情狀況,她表示還是“單身”。記者還了解到,天仙妹妹近日還牽扯進一樁新聞。8月底,網絡炒作人“秦火火”和“立二拆四”涉嫌網絡造謠傳謠而被刑拘。此前,有消息稱“立二拆四”成立的爾瑪公司,名字就來自於他炒作的第一位網絡紅人“天仙妹妹”(原名爾瑪依娜)。不過,天仙妹妹表示,她不久前就召開了媒體見面會,澄清自己是走紅后才認識“立二拆四”,而他注冊的“爾瑪”公司,更與自己毫無關系。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