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鳳凰傳奇稱不上央視春晚 揭昔日經典組合今何在?【9】

2013年12月19日09:25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F4組合

2001年憑偶像劇《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的F4組合(成員包括: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和吳建豪),演而優則唱,成功舉辦多場大型世界巡回演唱會,橫掃各大音樂頒獎禮重大獎項,影響力觸及海內外及亞洲各地,受到國際媒體重點報導。是全球華人地區極具知名度的亞洲男子團體,他們引領著一個潮流文化時代的先驅者,是“華流”的領軍人物,數十年來在日韓東南亞的人氣地位屹立不倒,昔日創下的無數華人紀錄至今無人可破,而F4,成為當今亞洲流行文化的代名詞。但是他們散伙的速度和走紅的速度一樣驚人,2007年10月組合成員言承旭、吳建豪離隊自立門戶,不再與經理人公司續約,F4正式解散。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