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王詩齡變身小魔仙 為電影"巴啦啦"主題曲獻聲

2014年01月16日09:4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王詩齡變身小魔仙 為電影主題曲獻聲

  因為有“能量小魔仙”王詩齡擔任宣傳大使,定檔於1月23日上映的電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驗》還未上映就受到極大的關注。這是真人魔法電影《巴啦啦小魔仙大電影》系列的第二部。

  身為《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驗》的能量小魔仙,王詩齡謹守小魔仙的職責,為電影主題曲獻聲。雖然才四歲,但是無論是在念咒語,還是說祝福話語,王詩齡都是非常在行:“巴啦啦能量,Angela能量,小魔仙變身”“巴啦啦能量,雪妮拉,魔法光環”。這些連大人都很難一次記住的內容,王詩齡卻一字不差響亮地喊了出來,充滿正能量的表現感染了在場的所有人。

  另外,《巴啦啦小魔仙2》還在兒童電影中首次引入“互動模式”,片方奧飛動漫還特別制作了與電影配套的“魔法召喚器”。 馬 彧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