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韓星李勝基允兒戀情曝光 常在住處附近約會

2014年01月02日13:3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星李勝基、允兒戀情曝光 常在住處附近約會

  新年第一天,韓國娛樂圈爆出猛料,韓國藝人李勝基與韓國偶像組合少女時代成員允兒約會被拍,目前兩人已秘密交往了四個月。戀情曝光后,昨日上午李勝基所屬公司回應“報道內容屬實,雙方從相互產生好感開始到現在已經交往了4個月,希望大家能夠支持他們。”而允兒所屬SM公司則小心翼翼地做出簡短回應“兩人正處於相互了解的階段”。

  與父母同住 在家外約會

  一位是在韓國家喻戶曉,受盡萬千寵愛的“國民弟弟”,一位是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門面,兩個人各自都擁有超高人氣和影響力,如今走到一起,效應更是不言而喻。戀情曝光后立即成為韓國娛樂圈最重磅最爆炸的新聞。

  據媒體爆料稱,李勝基與允兒從去年9月左右開始交往,至今已有四個月的時間。在這四個月裡,該媒體多次拍到李勝基與允兒約會,每次都是李勝基開車到允兒家附近接允兒,一起駕車兜風后再把允兒送回家中。李勝基與允兒都是與家人住在一起,因此兩人的約會場所僅限於允兒的家附近和車內,而且每次約會李勝基都會在凌晨1點前將允兒送回家中。李勝基的家與允兒的家隻有500米左右的距離,這讓兩人的約會多了不少便利。

  李勝基苦追多年

  李勝基允兒兩人相識多年,李勝基也曾多次公開表示允兒是自己的夢中情人。這次他與允兒的戀情曝光后,他的粉絲紛紛祝賀李勝基夢想成真。2011年5月,在一次節目中,李勝基透露說:“允兒是真的很好,很漂亮。但我又不能回應說我喜歡允兒之類的,”“可能是因為我們小時候一起活動過的緣故,直到現在都會對那些敏感的話有本能上的防御反應。”但是他坦承“夢中情人的類型是允兒”,令周圍人非常吃驚。

  “國民弟弟”李勝基:擁有“國民弟弟”、“情歌皇太子”、“綜藝皇帝”等稱號的李勝基是收視率的保障,曾創下收視率100%的紀錄﹔他是每個媽媽都希望的國民兒子,學生會長出身,即使進入演藝圈仍以大學全A成績畢業,目前正就讀國際通商專業的碩士研究生和文化內容專業的碩士研究生,是演藝界少有的雙碩士攻讀者。

  “韓國第一天然美女”允兒:據韓國某社區門戶網站在2013年10月舉行的一次“你認為哪位女藝人天生麗質,沒有做過整容”的網絡調查中,少女時代成員林允兒憑借甜美的外形,被票選為“第一天然美女”。

(責編:鮑坤子(實習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