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土地公土地婆》雷人引熱議 譚耀文被曝多宗"罪"

任翔

2014年01月09日07:3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譚耀文耍大牌? 片方不干了

  《土地公土地婆》劇照。

  由譚耀文、穆婷婷、米雪等主演的《土地公土地婆》眼下正在深圳衛視熱播,雷人的劇情受到許多觀眾熱議。不過近日男主角譚耀文卻突然被曝多宗“罪”,不僅對片方耍大牌缺席所有宣傳活動,而且出場架勢要求比照一線明星,遭片方封殺。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致電片方求証,對方怒氣難消:“如果是宣傳《救火英雄》,他敢這樣嗎?”

  據了解,《土地公土地婆》去年12年23日在深圳衛視舉辦開播發布會,並同期錄制《年代秀》等節目為該劇進行宣傳造勢。根據合約,該劇演員必須配合該劇宣傳出席新聞發布會。身為該劇男主演,譚耀文本人聲稱自己可以考慮參加《土地公土地婆》首播新聞發布會,但必須帶七個工作人員隨行,機票食宿等費用均由片方負責。此外,譚耀文還要求自己的女經紀人也必須乘坐頭等艙,否則不會出席發布會。在得到滿足后,譚耀文稱可以配合宣傳。而在發布會前,譚耀文又稱自己最新國語專輯主打歌《我不是反派》,及電影《救火英雄》正在宣傳期,要求在電視劇新聞發布會和深圳衛視相關節目上演唱自己專輯中的新歌,另外帶四名伴舞。這四名伴舞的機票、食宿、勞務費用均由劇組方面支付。就在所有條件得到滿足后,到了開播發布會當天,片方卻突然接到譚耀文經紀人的電話,稱其當天突然另外有工作,不能出席。

  昨天華西都市報記者也致電《土地公土地婆》片方求証,對於網上的爆料,對方表示確實有發生,講到激動處更表示:“當天米雪是推掉了一個商演來配合宣傳,但是譚耀文說不來就不來,如果是電影他敢這樣嗎。”昨天記者也試圖聯系譚耀文,不過到截稿為止對方也未作出回應。

  華西都市報記者任翔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