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無緣春晚央視割愛 華少潘長江通過 李玟開場

2014年01月09日07:2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德綱無緣春晚 李玟開場

馬年春晚語言類節目第四次審查結束。此前備受關注的郭德綱仍未亮相,但他的多位徒弟表演了群口相聲。據知情人透露,四審結果為郭冬臨、開心麻花、德雲社多人群口相聲被斃掉,但蔡明、潘長江、華少等5人合作的小品已順利通過。郭德綱已基本確定將無緣馬年春晚舞台,最終馬年春晚將有七個語言類節目亮相。

昨日,有知情人透露,郭德綱確實曾向春晚主創組遞交過作品,但由於種種爭議,郭德綱方面希望盡量低調,而春晚主創組方面雖然非常希望他能夠亮相馬年春晚,但也不得不忍痛割愛。

據悉,馬年春晚的開場風格也略有不同,改走溫情路線。在開場歌曲之前,將特別播出一段視頻短片,其中不乏明星大腕,也有普通老百姓的面孔,各自暢談春晚與家的想法。隨后,李玟將和沙寶亮一同唱起那首充滿懷舊情緒的《想你的365天》,正式拉開春晚序幕。除此之外,春晚依然有不少大咖助陣,成龍將在舞台上秀功夫,那英、楊坤兩位好聲音的導師也將分別出現在春晚的舞台上。雖然馮小剛已經向王菲拋出了橄欖枝,不過按照目前的設計,那英並沒有和王菲合作,而是獨唱。而今年好聲音裡的姚貝娜,則將在零點時分獻唱歌曲。(據《東南快報》)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