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春晚下周將進行終審 郭德綱是否上台仍未知

2014年01月02日07:44    來源:法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春晚下周進行終審 郭德綱是否上台仍未知

央視春晚下周進行終審 郭德綱是否上台仍未知

  郭德綱上春晚還是未知數。(資料圖)

  新年已至,距離馬年春晚也已經隻有一個月的時間了。記者了解到,下周馬年春晚還將進行最后一輪終審,屆時誰能上春晚將陸續揭曉。昨天,張國立確定擔任春晚主持人的消息再次被傳出,而記者也從知情人處印証了這一說法。

  郭德綱能不能上還沒准

  另外,據本報記者獲悉,此前已經進行了三次審看的馬年春晚,下周將進行最后一次終審。此前備受關注的郭德綱是否能上春晚,屆時或將有所定論。

  在前三次審看中,郭德綱一直未現身。而北京台掀起的抵制風波(因北京台前台長病逝,郭德綱微博調侃),也為他能否上春晚蒙上了一層陰影。

  據記者從知情人處獲悉,除了老郭徒弟岳雲鵬參加了二審之外,郭德綱確實曾以錄像的形式將節目送審過。

  前天,以主持人身份參加《大千世界》節目的開播會時,春晚的話題也曾再次被記者提起。於謙的一句,“現在談春晚還太早。”似乎也意味著他和郭德綱上春晚的事情還有轉機。

  張國立確定擔任主持人

  昨天,記者從知情人處確定了張國立擔任春晚主持人的消息。而據了解,目前的主持人陣容已經基本敲定為6人。除了4位專業主持人外,馬年春晚還將由兩位影視大腕擔任嘉賓主持,張國立則正是其中之一。

  其實早在2013年10月份的時候,有關張國立擔當春晚主持人的消息就已經冒出了頭。伴隨而出的則是春晚主持人面臨大換血的傳聞。而當時,在此條新聞露頭之時,張國立也曾在接受採訪時坦言,“主持這個活兒我很擅長啊,大家都知道我多才多藝嘛。”

  除了張國立以外,近日有消息稱,何炅、謝娜很有可能將登上央視春晚舞台,擔任主持人。

  不過,記者也了解到,雖然如今何炅、謝娜與央視方面交往甚密,甚至兩人還現身了《夢想星搭檔》的收官盛典,但他倆要主持央視春晚幾乎不太可能。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