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林志穎演戲不忘當奶爸 變身滄桑文藝大叔異國尋愛

楊蓮潔

2014年07月11日10:5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志穎演戲不忘當奶爸

  因參加《爸爸去哪兒》大火的林志穎,日前出演了羅啟銳、張婉婷夫婦執導的微電影《愛·從心發現》。林志穎在片中一改陽光形象,變身文藝大叔,並透露自己工作時一直帶著兒子kimi。

  號稱“不老男神”的林志穎一向以青春陽光的形象示人,但在優酷出品的微電影《愛·從心發現》中,他卻變身為一位頹廢滄桑的文藝大叔——路城。為了演繹出路城的滄桑頹廢感,林志穎特地蓄起了胡須。“這是一個帶有情傷的角色,有點胡楂更符合人物的形象。對於這樣的形象突破我感到很開心。那可是真的胡子哦,其實我兩天就可以留成這樣。”張婉婷對此大贊小志敬業,“要讓胡須每天都保持同樣的長度還是蠻難的,小志把定妝照放在前面每天看,比對胡須的長度。他演戲很專業,也很敬業。”

  林志穎透露這次拍攝微電影過程中,兒子kimi也全程陪伴。自己拍攝之余也帶他去了新加坡的夜間動物園、環球影城和摩天輪游玩。說起摩天輪,林志穎忍不住跟媒體訴苦。因為片中有場戲就是在摩天輪上拍的,一共拍了6個小時。“拍那場戲我從白天到晚上一直都在摩天輪上轉。最后拍完還要陪kimi再轉一圈,導致殺青后兩天我都還有旋轉的感覺。”據介紹,《愛·從心發現》作為優酷出品“2014大師微電影”特別篇今天上線。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