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導師學員決戰"最美和聲" 85天鏖戰總冠軍周六揭曉

馮遐

2014年07月11日10:5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導師學員決戰“最美和聲”

  北京衛視2014《最美和聲》將於本周六晚現場直播。四位導師黃綺珊、陶?、蕭敬騰、孫楠和他們的學員形成的組合將進行“巔峰對決”,屆時將由200余位評審投票產生年度最動聽的和聲組合。經過了長達12周的篩選和磨合,究竟哪對組合能夠勝出呢?

  蕭敬騰雖然是四位導師中年齡最小的一位,但兩季元老和上季冠軍的身份顯然讓他對這個舞台相當熟悉且有自信。“你要知道主角是誰,事實上在這個節目裡主角大部分是學員,我們就是來扶助他們,在旁邊跟他們一起,讓認識我的人看一下這個節目。”

  在半決賽后,蕭敬騰最終選擇了許一鳴作為搭檔。“他的聲音簡單、自然、干淨,然后唱起歌來讓大家覺得很舒服。”在老蕭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下,兩人的組合取了個“無敵鐵金剛”的名字。帶著這份霸氣,“無敵鐵金剛”能否助他蟬聯冠軍令人頗為期待。

  攜手陶?走入決賽的,則是在初選時就宣稱“從小想要嫁給陶?”的青島姑娘王奕丁。“我17歲的時候特別喜歡他,當時覺得就是要嫁給這樣的男人。一方面感覺他寫歌寫得很好,另一方面也從他寫的歌裡面感受到他這個人是怎樣的人,就是那個時候很純的一種感情。現在長大了,心境不一樣了,但很感謝他引導我走上音樂這條路,實現曾經的夢想。”兩人之間這種帶著點兒曖昧的感覺在對唱情歌時往往更能夠讓人有所感觸。

  陶?在評價這位鐘情於自己的新搭檔時,並沒有太多的豪言壯語,他坦言:“她的音樂世界和心靈其實都蠻難進入的,雖然這幾個月跟她相處、工作的時間蠻多,可是我覺得我隻把那個門打開了一點點。我們一起走到總決賽,我希望她能把心房的門全部打開,不只是讓我看到,不只是讓大家看到,而是讓她自己可以走出來。”

  決賽舞台上的另兩對組合分別是孫楠加叢浩楠、黃綺珊加苟乃鵬。85天,12期鏖戰,四大導師,四個組合,到底誰能問鼎總冠軍,7月12日晚9:00即將為你揭曉。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