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免费电影教室疑作秀 冯小刚暴怒反击--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华谊免费电影教室疑作秀 冯小刚暴怒反击

2012年11月21日07:5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冯小刚在微博中晒出王中军专心致志绘画的照片并透露,王中军为“华谊兄弟公益集资电影院”画画,已卖出20幅,募集得400万元,让打工子弟免费看上电影《一九四二》。他怒斥非善意的质疑言论,“零钱电影院的意思是在城乡接合部的打工子弟学校建造一间免费放映电影的教室,由华谊供片给孩子们看电影,不收一分钱。

  王中军在作画。

  网友疑“华谊免费电影教室”作秀

  昨天,冯小刚在微博中晒出王中军专心致志绘画的照片并透露,王中军为“华谊兄弟公益集资电影院”画画,已卖出20幅,募集得400万元,让打工子弟免费看上电影《一九四二》。不料,这一消息却引来了网友质疑这是作秀。言论引发冯小刚暴怒反击。

  他怒斥非善意的质疑言论,“零钱电影院的意思是在城乡接合部的打工子弟学校建造一间免费放映电影的教室,由华谊供片给孩子们看电影,不收一分钱。现在已建成四五家这样的教室。这等好事居然也有人跳脚骂‘恶心作秀有钱,不给孩子买书买吃的’ 。我想问:打工子弟就只顾温饱,就不能看看电影吗?免费给孩子们看电影何罪之有?您倒是不作秀您作恶?!”同时,他也为姚晨打抱不平,“人家姚晨结婚,网上有人不送祝福反而盼着人家散伙。她跟您有多大仇啊?!损人不利己心地真恶毒。以前我也困惑,人怎么可以这么坏?拍完电影《一九四二》我找到答案了,这是胎里带的。”

 《一九四二》幕后揭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