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20年华丽蜕变 揭秘宋祖英的坚强后盾(图)【1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宋祖英20年华丽蜕变 揭秘宋祖英的坚强后盾(图)【15】

2012年12月05日08:4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提起宋祖英,在中国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以其甜美的外形和美妙的歌喉不但在国内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就连挑剔的欧洲观众也被她的歌声征服。然而,宋祖英的成功之路却充满了坎坷与艰辛。她如今取得的辉煌与宋妈妈的支持密不可分。宋祖英的妈妈是一个要强的人,她不想女儿一辈子在乡下做村姑。所以即便是再苦再累,她也咬着牙供宋祖英上学读书。

  她一上台就被台边上的团长看见脸上的黑灰,可是人已经上了,也没办法了。奇怪的是台下的观众并没有起哄,台下的人都以为脸上的黑是剧情需要故意化的妆!

  演出完了之后,唐团长说,小宋呀,你真行,你脸上有黑锅灰观众都没起哄。宋祖英听了一惊,马上到镜子前面一照,看到镜子里的大花脸,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全团的人都笑了。大家心里很感激宋祖英,他们一演完,就有可口的饭菜吃!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