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20年华丽蜕变 揭秘宋祖英的坚强后盾(图)【21】--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宋祖英20年华丽蜕变 揭秘宋祖英的坚强后盾(图)【21】

2012年12月05日08:4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提起宋祖英,在中国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以其甜美的外形和美妙的歌喉不但在国内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就连挑剔的欧洲观众也被她的歌声征服。然而,宋祖英的成功之路却充满了坎坷与艰辛。她如今取得的辉煌与宋妈妈的支持密不可分。宋祖英的妈妈是一个要强的人,她不想女儿一辈子在乡下做村姑。所以即便是再苦再累,她也咬着牙供宋祖英上学读书。

   

    1985年9月,宋祖英背着小背篓,就象当年的老乡沈从文,走出湘西,越过洞庭湖一个人到京城去闯世界。宋祖英走得自信,走得从容。一个山里妹子,在偌大的北京城是那么渺小,除了极少几个熟悉她的老乡,没人知道有个叫宋祖英的人在北京。但几年以后,宋祖英光艳夺目地登上首都舞台,从此,全北京,全中国的人都知道了宋祖英。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