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鲁豫传奇成名史 从央视跳槽到凤凰内幕(图)【1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鲁豫传奇成名史 从央视跳槽到凤凰内幕(图)【15】

陈鲁豫,是我国知名的节目主持人,被媒体称为“东方奥普拉”。她参与主持了许多重大新闻直播节目,如香港回归、澳门回归等,充分体现了她英语的出色才华和国际新闻的敏感度。然而在成功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经历,每次看到鲁豫,观众总不免感叹“鲁豫,真的太瘦了”
2012年12月11日14:4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分手10年后嫁初恋男友

   2002年一个夏日的午后,朱雷拨通了鲁豫的电话号码,他和鲁豫约好半个小时之后在一家酒店的大堂见面……这一年的最后一天,陈鲁豫、朱雷在香港红棉道婚姻注册中心登记结婚。他们当天举行了一个简单到连登记官在内才只有5个人的婚礼,两个人结婚,两个朋友在边上观礼。婚后,夫妇俩把家安在了北京。鲁豫后来谈起这段婚姻,说:“9年后,我们重又相遇,终于明白,什么都不曾改变。我们之间没有求婚的过程,因为没有必要。我甚至觉得办结婚手续都多余。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要向别人申请,要盖章,我觉得别扭,而且,极不浪漫。可是,我们还是要结婚。”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