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鲁豫传奇成名史 从央视跳槽到凤凰内幕(图)【1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鲁豫传奇成名史 从央视跳槽到凤凰内幕(图)【16】

陈鲁豫,是我国知名的节目主持人,被媒体称为“东方奥普拉”。她参与主持了许多重大新闻直播节目,如香港回归、澳门回归等,充分体现了她英语的出色才华和国际新闻的敏感度。然而在成功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经历,每次看到鲁豫,观众总不免感叹“鲁豫,真的太瘦了”
2012年12月11日14:4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鲁豫出淤泥而不染

    鲁豫是这样一种类型的女孩,自然而清纯,清新而不艳俗,谈吐和气质都散逸着淡淡的书卷气。她是内敛的,连表情也是那种有教养的得体和节制,不张扬,却让你感觉有底气。1970年出生的她,依然从内里散发出少女一般纯纯的气韵,在物欲横流的今天,尤其是在充满诱惑的娱乐圈里能保留这样的气质,你便不能不感叹鲁豫的难得。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