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被问"装嫩"斥记者:演员本来就是在装的工作【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晓庆被问"装嫩"斥记者:演员本来就是在装的工作【2】

近日由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引发不少争议,其中不少网友认为她和陈冲饰演母女颇为“雷人”。华鼎奖盛典后,刘晓庆随即启程到温州继续话剧演出,“中航·樾府”刘晓庆话剧《风华绝代》将于圣诞节来到南京。
2012年12月12日07: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李小璐与贾乃亮

  李小璐:不想很快生二胎

  当晚,“视后”李小璐作为压场明星,最后一个来到媒体面前接受采访,李小璐这两天发烧,这次是抱病前来,她身着一袭纯白色的礼裙,被丈夫贾乃亮称为“白雪公主”。李小璐笑说:“他觉得我挺漂亮,可以马上去拍戏了,我说还不行,我还肿着呢。不过现在倒是全身洋溢着做妈妈的幸福感。”李小璐来领奖之前,还哭了,“当时孩子正哭着我就走了,实在舍不得。”她还表示,目前已经有不少戏在邀请她,甚至不乏来自好莱坞的邀请,“但现在还是要以孩子为中心,那个要去西班牙,得再好好想想。”她还告诉记者,估计要到明年过完年,她才能正式复出。而同样也得了奖的贾乃亮则喜气盈盈,毫不避讳地称,还想生第二胎,“甚至还想生第三个,不过那样是不是超标了?”对此,李小璐却不急,“不要埋没我的才华,过两年再说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