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被问"装嫩"斥记者:演员本来就是在装的工作【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晓庆被问"装嫩"斥记者:演员本来就是在装的工作【3】

近日由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隋唐英雄》引发不少争议,其中不少网友认为她和陈冲饰演母女颇为“雷人”。华鼎奖盛典后,刘晓庆随即启程到温州继续话剧演出,“中航·樾府”刘晓庆话剧《风华绝代》将于圣诞节来到南京。
2012年12月12日07:3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钟欣桐

 

  钟欣桐:跟韩国男友学韩语

  钟欣桐(阿娇)完胜刘诗诗,斩获“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项。正与韩国俊男热恋的阿娇,身着大红裙,戴着亮灿灿的钻戒。到后台阿娇解释说,这是情侣戒指,自己已经戴了很久了,不是求婚戒指。她还表示,自己没想过早婚,妈妈也认为她适合晚婚。有了韩国男友,如今阿娇不忘卖力学韩文,现场,她还小秀了一把韩语。

  同样遭到媒体逼问的还有马苏,她与孔令辉的婚期是何时?“我最近没怎么见到他,等见到了再说吧。”看起来,马苏似乎对婚礼毫无兴趣。

 (记者 马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